最新新闻:

这位NFL明星和他的妻子进行了产前检查恐慌?现在他们正在谈论它

时间:2021-04-24 19:01:23来源:

我记得站在妇产科医生的目标中间时,我接到妇产科医生的电话,说羊膜穿刺的结果已经存在了,我的孩子会好起来的。

然后我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哭泣,紧紧拥抱着站在我旁边的陌生人。

好,我做到了但是,让我们面对现实吧-等待产前检查的结果并不是开玩笑。

只需问问旧金山49人队的接球手托里·史密斯(Torrey Smith),他就在上周末在博客中公开了关于他的妻子香奈儿(Chanel)的怀孕恐慌。这位27岁的男孩解释说,产前检查表明他们未出生的儿子(他们已经称为Kameron)出生的机会有25分之三的18三体症,这是一种染色体异常,会导致严重的发育迟缓甚至死亡。

许多患有18三体综合症的婴儿在中,晚期都无法生存。因此,这对夫妇又进行了另一轮更密集的测试,其初步结果使婴儿进行三体性18分之几的几率提高到了十分之一。

有关:关于孕早期筛查的所有信息

“作为父母,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Google的一切。”托里写道,他已经有一个2岁的儿子,叫TJ。“后来我发现情况变得更糟。您开始认为自己是医生,每次单击都会增加您的焦虑和不确定性。我告诉妻子不要再看东西了。”

容易说,很难做,对吧?

托里说,香奈儿起初对这个消息感到挣扎,但后来却被深挖并显示出很大的勇气。他写道:“我注意到她的这种力量。”“她证明了她可以应付任何事情。突然,我们知道她的生命以及婴儿的生命都可能处于危险之中,因此我们能够讨论在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办。很容易,这是我参加过的最艰难的对话。你是做什么?您是否知道在出生后不久就会流产或死亡,同时又将生命置于危险之中,您会继续前进吗?还是终止妊娠?”

棘手的问题,所有这些。幸运的是,这对夫妻不会回答的问题。因为当最终的测试结果回来时,他们得知自己的孩子实际上没有18三体症。

史密斯写道:“这是我/我们收到的最好的电话。”“我们很高兴得知我们的孩子对生活充满了开枪,其他都没有。”

托里(Torrey)在推特上说,他来回写博客文章,但是“发现很多人都在你的鞋里,但他们没有谈论它,这归结为”。

真实的故事。所有这些都引出了一个问题:产前检查多少钱太多了?

事实是,产前检查不是强制性的。马萨诸塞州总医院分娩和分娩主任医学博士劳拉·里利(Laura Riley)告诉Self.com:“如果您感觉良好,并希望孩子能好起来,那您就做不到。”实际上,尽管35岁以上的女性经常接受(或至少提供)有创性检查,例如羊膜穿刺术和绒毛膜绒毛取样(CVS),但赖利博士说,“除非发现某些问题,否则通常不建议这样做。胎儿有问题”,因为这两种测试都有流产的风险。

其他专家说,产前检查很重要,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让父母放心。

我可能更多地属于“想知道”而不是“不知道”的阵营。那你呢分享你的故事!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