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单身汉的肖恩·洛(Sean Lowe)和凯瑟琳·吉迪奇(Catherine Guidici)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4-24 19:01:18来源:

单身汉的肖恩·洛(Sean Lowe)和他的妻子凯瑟琳·朱迪奇(Catherine Giudici)在真人秀第17季遇到并提出了自己的提议,现在将正式与臭名昭著的约会秀育儿俱乐部贾森(Jason)和莫莉·梅斯尼克(Molly Mesnick)以及特里斯塔和瑞安·萨特(Ryan Sutter)正式加入。

他们正在怀孕!

有关:名人怀孕公告:明星如何分享新闻

这对夫妇(在公众视野中几乎维持了整个恋情)在他们的Instagram帐户natch上宣布了Giudici的怀孕。“正在发生!我要当爸爸!”32岁的Lowe给自己贴上一张自己爱抚着妻子腹部的照片的标题。

29岁的Giudici分享了类似的照片,但标明了简洁但完美的标题:“嘿,宝贝:”。

这对夫妇与2岁女儿赖利(Riley)的父母,单身汉/单身女子转为父母的父母杰森(Jason)和莫莉·梅斯尼克(Molly Mesnick)以及拥有8岁麦克斯韦和6岁布莱克斯利的特里斯塔和瑞安·萨特。

“我们很高兴宣布我们正在期待!”Lowe和Giuduci告诉Life&Style。“感谢你们多年来给予我们的爱与支持。我们只能希望成为父母的一半是父母对我们的一半。”

在2013年的单身汉聚会上,Lowe和Giudici于去年1月举行了为时两小时的电视直播实况转播。现实中的明星也出现在Celebrity Wife Swap上,并且他们目前正在参加Marriage Boot Camp:现实之星。

恭喜,你们!

这将是这对幸福的夫妻的第一个孩子,他们尚未发布有关婴儿的到期日或性别的任何信息。

如果是女孩,我们可以建议这个名字...罗斯吗?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