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每天使用的产品会增加流产的风险吗?

时间:2021-04-24 20:01:14来源:

我们中的一些自然怀疑论者在怀孕期间变得更加重要,因为当我们对身体和旅途中的婴儿进行健康和安全双重检查时,我们会加倍仔细检查。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当涉及到我们家周围的产品时,我们应该对此表示怀疑。该研究发表在美国化学学会的《环境科学与技术》杂志上,该研究表明,暴露于我们的食品包装,个人护理产品和其他日常生活用品中常见的物质,可能与流产有关。这种物质称为邻苯二甲酸盐,通常与怀孕5周至13周之间的损失有关。

由于政府担心邻苯二甲酸盐的安全性,美国已经禁止了六种物质用于儿童产品。但是仍然有很多涂料,肥皂,洗发水和乙烯基地板之类的东西出现。

这项研究是针对一般人群的,而不是针对那些通过工作暴露于该物质的人的研究。结果听起来可能令人恐惧,但有几点注意事项:一方面,研究没有证明邻苯二甲酸盐会引起流产。它仅建议应进一步检查的关联。其次,它仅分析了来自中国约300名女性的数据,因此这是一个非常小的样本。

尽管如此,它似乎确实支持这样一种观点,即对环境的一定程度的合理怀疑(尤其是在我们期望的时候)可能是健康的。

订阅我们的妊娠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岁双胞胎男孩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