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针对孕妇和夫妇的Tika新《寨卡指南》

时间:2021-04-24 20:01:17来源:

现在我们知道寨卡病毒可以通过两种方式传播:从被感染的蚊子叮咬或与被感染的男人发生性行为。我们还知道,如果孕妇在妊娠的任何阶段被感染,该病毒都与婴儿严重的先天缺陷有关。基于这些事实,Zika可能在今年春季和夏季蔓延到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为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想要生孩子的孕妇和夫妇发布了新指南。

此前,疾病控制中心建议孕妇应避免与被感染的伴侣发生性关系,以保护自己的婴儿。现在,还建议试图怀孕的夫妇放弃性行为,或者如果男性伴侣确实已被感染,则只能使用避孕套进行性行为六个月。换句话说,推迟生孩子半年。

有关:寨卡病毒:孕妇应该知道的一切

该准则甚至更进一步,建议即使没有确诊的疾病病例,如果男性伴侣的性伴侣过多,即使夫妻双方仍应谨慎行事并实行禁欲或安全套性行为六个月。表现出发烧,关节痛,红眼病和皮疹等症状,并曾前往疫情爆发地区。

如果没有任何症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夫妇发出进一步警告:如果任何一个伴侣甚至曾出过暴发地区,则应在八周后放弃性行为或使用避孕套。

CDC的Denise Jamieson博士解释说,这些时间限制是基于病毒在血液和精液中持续多长时间的三倍。她说:“这是我们目前最好的尝试,知道我们所知道的。”

值得注意的是,在萨尔瓦多等疫情猖where的国家,建议女性等到2018年才怀孕。这确实是难以想象的。如果您的内心如此渴望,那么我不能不知道有人要婴儿两年是不安全的。对于许多夫妻来说,即使等了两个月也要面对TTC是件困难的事情,尤其是当他们年纪较大且时间至关重要时。

有关:研究发现患有寨卡病毒的妇女生小头畸形婴儿的可能性有多大

寨卡人的恐惧肯定使我和我丈夫暂时停下来尝试怀孕。我们想拭目以待,看看今年夏天情况如何,以防万一在美国被感染的可能性成为现实。

叹。看来现实是,我们必须很聪明,及时了解有关Zika的最新信息,并听从专家的建议。哦,祈祷疫苗。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