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妮弗·古德温(Ginnifer Goodwin)和乔什·达拉斯(Josh Dallas)期待着婴儿第二!

时间:2021-04-25 09:01:10来源:

会是另一位王子……还是这次吉妮弗·古德温和乔什·达拉斯会受到公主的祝福?

这对幸福的夫妻在美国广播公司的热门节目《曾几何时》中饰演了现代版的《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他们刚刚确认他们期待第二名的婴儿!

古德温(Goodwin)和达拉斯(Dallas)曾在2011年的OUAT上相遇,并且已经是一岁儿子奥利弗·芬利(Oliver Finlay)的父母。他们于2014年4月在洛杉矶举行的小型婚礼上结了婚,一个月后才欢迎小家伙。

当在一月份被问及新妈妈的生活时,这位女演员说:“比我想象的要好得多。这让我觉得表演根本不是创意,而是作为父母,任何我想成为奥斯卡的父母。”

达拉斯在接受《美国周刊》(US Weekly)采访时说:“还有其他人需要照顾……您不再考虑自己了。”“但是这样做很高兴,他是我的小家伙!”

为了与“曾经”主题保持一致,古德温还因其对父亲的承诺而称赞达拉斯为身穿闪亮盔甲的骑士。就像所有美好的幻想爱情小说一样,这种感觉显然是相互的。达拉斯谈到古德温时说:“这非同寻常,因为她从字面上看是我认识的最伟大的母亲。”“拥有你一直以来都认识的伴侣,成长为这个女人……真是太好了,太关心了,太酷了。这很棒。”

婴儿的到期日期尚未透露。尽管我们不确定到底有多少小孩子打算加入他们的王国,但我们确实希望这是七个!但是我们很确定这不是最后一个。古德温说:“我们将拥有尽可能多的宇宙。”

对我们来说,听起来确实像童话!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