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医生敦促孕妇进行轻运动

时间:2021-04-24 21:01:08来源:

每个人都喜欢告诉孕妇他们无法做的所有事情:没有咖啡,没有寿司,没有每晚的葡萄酒...

打哈欠。

但是现在美国妇产科学院(ACOG)告诉孕妇他们可以做的事情:运动。

实际上,根据ACOG的新建议,在妊娠前锻炼实际上可以帮助改善妊娠结局并预防妊娠糖尿病,还可以降低先兆子痫和剖腹产的风险。

推荐小组的负责人,圣路易斯大学妇产科主任劳尔·阿尔塔尔博士说:“不应将怀孕视为一种分娩状态。”“实际上,这是改变生活方式的理想时机。这是因为,与一生相比,孕妇拥有更多的医疗和监督机会。”

据ACOG称,肥胖和超重的准妈妈流产,早产,死产和有先天缺陷的婴儿的发生率更高。然而,近一半的美国妇女怀孕时体重增加过多。另一位妇产科医师Patrick Catalano博士补充说:“保持健康的体重对任何时候的整体健康都很重要,但是当妇女怀孕或计划怀孕时,它就成为一个重要的信号。”

那么,我们在这里谈论什么样的运动呢?ACOG说,步行是最佳选择。该组织还赞成骑自行车,游泳,瑜伽,跑步和普拉提,但要注意滑雪,接触运动和水肺潜水并不是一个好主意。另外,在孕中期之后,准妈妈应避免背部锻炼。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