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斯诺基说怀孕是“严重的”和“令人恶心的” ...是吗?

时间:2021-04-24 21:01:07来源:

前泽西海岸的明星和两个妮可·“斯努基”·波利齐的妈妈并不以她的细腻而出名。在最近接受Fox411采访时,她当然挥舞着未过滤的旗帜,在那次采访中,她说她的平装本《 Baby Bumps》揭示了大多数人都不会谈论的抱婴儿的真相。她说:“很多书都没有告诉你真相,就像你要撒尿一样,这真是令人恶心的怀孕。”“但是最后你有了一个孩子,所以这一切都值得,但整个怀孕都是惨重的。”

现在,很多人会读到它,然后将其归因于一个虚假的真人秀明星。对于我来说,我不是Snooki的伟大捍卫者,但我为愿意说出整个野生怀孕过程,疣和所有事实的任何明星妈妈或准妈妈提供重要道具。当公众视野中的父母愿意对自己的经历持保留态度时,它确实可以为我们其他可能经历同样事情的人提供支持和力量。

如果有一件事让我对整个怀孕过程(除了“准备流行”一词),以及分娩和分娩一事不知所措,则建议建议那些对负面或痛苦经历淡淡诚实的女人应该闭嘴,因为这意味着他们对健康的孩子没有足够的感激之情或看法。我们可以承认体验的复杂性吗?我的天啊。

我已经在此博客以及Parents.com上的其他地方多次指出,怀孕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具体来说,在孕晚期,当我身体受到很大损害时,我将双胞胎带到了足月。我不得不撒尿很多次,这简直是在开玩笑,因为走到洗手间就像在跑马拉松,使开玩笑变得更加残酷。我的胃酸反流非常严重,以至于我入睡后,喉咙里不断燃烧的灼热就会叫醒我。我像Tic Tacs一样咀嚼Tums。的确,当我在房子里四处走动时,我像动物一样咕gr着。看到的确是野蛮的景象,而体验却不愉快。

有关:最令人讨厌的7个怀孕术语

是的,斯诺基,我和你在一起:怀孕当然会很恶心!让我们称锹为锹。

当然,即使是这样,也可以达到非常特殊的目的。出于这个原因,我什么都不会交易。鉴于Snooki经历了两次经历,她显然也有同感!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Instagra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