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的举重运动员因健身常规而遭到袭击

时间:2021-04-24 21:01:05来源:

澳大利亚CrossFit培训师Revie Schulz在Instagram上拥有将近7万名追随者,因怀孕期间继续接受培训而被称为“自私自利”。她听到了诸如“难怪早产率正在攀升”之类的评论,以回应她的产前锻炼习惯。但是她继续运动。

有关:孕妇举重运动员的妈妈们正在遭受重大社交媒体的强烈反对

她在表演深蹲六个月时贴着自己的视频,同时举起沉重的杠铃,激发了在线巨魔再次恶意攻击她。这次,舒尔茨决定通过社交媒体进行反击。

“当我第一次怀孕时,我看到这么多健身影响者在怀孕期间停止发布锻炼,我很想知道为什么。现在,我知道并且我不怪他们。因为每次我都分享一些锻炼内容,所以我必须准备好做出判断和发表有害的评论。我必须监视帖子的评论,以便阅读它们不会伤害任何人。因为必须不断地教育人们,这已经筋疲力尽。如此令人反感,人们对我的孩子质疑我的正直,意图。无论我与医生进行了多少次对话,以确保一切正常,甚至对我的孩子和我自己都有益。进行假设并写出真正有害的评论。尽管消极,我还是选择继续[sic]公布我的妊娠期健身方案,因为这是我认为对我的孩子和我自己最好的。我不会躲避恶霸的...锻炼不会伤害我的宝宝,也不会伤害我,但是粗鲁的,刻薄的,没有教养的评论会伤害我。

并不是每个人都反对舒尔茨,尽管她所做的电台采访吸引了许多陌生人,《每日邮报》中也有关于她的故事。

“衷心感谢你今天发表的每一条美丽,支持和鼓励的评论。你们都给了我力量,并确保了此信息的重要性。我相信我的小椰子将为这一天的一切感到自豪。”她最近在Facebook上写道。

好吧,这里没有判断力,雷维!如果有的话,我会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和启发!妈妈你去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