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CG水平与流产之间的联系

时间:2021-04-25 08:01:10来源: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是胎盘产生的一种荷尔蒙。如果hCG水平在头三个月初下降或达到平稳,医生可能会怀疑可能会流产。您需要了解有关hCG水平和流产之间的联系的所有信息。

妊娠中正常的hCG水平

在怀孕的头几周内,hCG水平通常每29-53小时增加一倍。德克萨斯州女性儿童馆贝勒妇产科的妇产科医师Brennan Lang博士说,它们在植入后约8-10周达到峰值,然后放慢并趋于平稳。

有关:了解妊娠中的HCG水平

正常人的hCG水平范围很广,因此通常不需要担心高或低水平。妇产科医生, Expecting 411的合著者Michele Hakakha,M.D.说,实际上,多达25%的健康怀孕的激素水平每两天增加一倍。

即使这样,太低的数字(或开始下降或平稳的数字)也可能引起关注。医生可能会错误地计算出您的受孕日期,并且您的怀孕还没有达到先前的预期。但是,您也可能患有排卵烂,异位妊娠或流产。

有关:HCG水平图:他们怀孕时需要吗?

hCG水平低和流产

您的医生可能会在每次产前检查时进行一次hCG测试,以确保您的头三个月进展顺利。如果hCG的水平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或者如果您出现流产的症状,您的OB-GYN可能会要求您每隔48小时进行两次hCG测试。比较结果将使她看到您的hCG水平趋势。

Lang博士说,流产期间的HCG水平“通常会下降,平稳或异常缓慢地上升”。他澄清说,在48小时内,“缓慢”上升幅度不到35%。这些趋势中的任何一种都可能预示着流产,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您必须等到六周左右才能在超声波上看到怀孕,才能确定一切正常,” MPH的医学博士Maureen Baldwin说,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的妇产科。

除了hCG水平下降或稳定外,其他流产的迹象还包括:

出血或斑点C裂白色粉红色阴道粘液阴道血块或组织背部或腹部疼痛

错过的流产和hVG水平:有时流产根本没有任何症状。这些“遗漏的流产”可以通过妊娠早期的超声检查和低的hCG水平来检测。

流产后的hCG水平

流产后,您的hCG水平将继续下降。他们应在大约4-6周内恢复正常,具体取决于妊娠进展的程度。鲍德温博士说:“流产完成后,通常无需监测hCG水平。”“如果一个月后家庭尿液妊娠试验仍然呈阳性,或者一周后仍感到怀孕,则应与服务提供者交谈。”

有关:双胞胎的HCG水平:期待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