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腹直肌分离:没人谈论的产后身体问题

时间:2021-04-25 09:01:02来源:

在我生下双胞胎后的几个月,一个来自当地倍数小组的妈妈在随意的交谈中向我介绍了“ diastasis recti”一词。当她解释她遭受的产后腹部疾病时,我立即意识到这是为什么我的肚子即使在分娩后几个月仍看起来仍然怀孕的一种解释,事实证明这是痛苦的情感打击。

我现在知道的问题很普遍-大约三分之二的孕妇患有该问题。那么,为什么我从未听说过它呢?从那以后的几个月中,我发现很难找到有关该问题的直率话题。与其他新妈妈的日常对话中很少出现这种情况,有关此的大多数在线聊天都降级到留言板上。但没有更多!这是您需要了解的关于直肠直肠疾病的入门知识。

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通讯》!

什么是直肠直肠病?

简而言之,这是您的左右腹壁肌肉之间的缝隙,可导致腹部呈圆形突出。

为什么会发生?

位于贝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的经董事会认证的整形外科和整形外科医师,医学博士凯文·布伦纳(Kevin Brenner)说,将其与激素和不断扩大的子宫进行比较。“在妊娠的妊娠期,由于母亲体内荷尔蒙水平的变化,结缔组织白线变稀,以适应子宫扩大。这是母亲改变身体以允许婴儿在子宫内生长的一种重要方式,”他说。

分娩后,荷尔蒙水平恢复到怀孕前水平,这种稀疏通常会改善。但是,布伦纳博士说,但是在很多情况下,这些组织在怀孕期间伸展得如此之快,以至于失去了弹性,因此就无法缩回原位,就像橡皮筋过度伸展一样。

选购我们最喜欢的育儿书!

我会开发吗?

如果妇女身材娇小,一次生育多个婴儿,怀孕一次以上,生命中后期生育婴儿,肌张力差或后仰摆姿势,则女性更容易出现直肠转移。您的病史也可能会起作用。BeFit-Mom [befitmom.com]的创始人,产前和产后健康和健身专家Helene Byrne表示:“以前有过腹泻的女性很可能会再次患病。”“有脐疝或腹疝的病史,以及骨盆不稳定的妇女患此病的风险更大。”

我可以预防吗?

保护脆弱的腹部可以帮助防止肌肉分离。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市普罗维登斯圣约翰健康中心康复服务和性能治疗主任P.T. Ben Butts表示,在怀孕期间,下床或从沙发或地板上起床时,请务必使用滚木动作。这意味着您的躯干和头部对齐时滚动到一侧,然后用手臂帮助将自己推到坐姿。

莉亚·凯勒(Leah Keller)认为,在怀孕期间,您还可以做一些有益的锻炼,他的Dia方法旨在增强孕妇的腹部和整个身体,以进行分娩和产后恢复。

我怎么知道我是否拥有它?

进行直肠直视的自检很容易。弯曲膝盖,双脚放在地板上,躺在地上。将一只手放在腹部上,手指放在肚脐的中线。轻轻地按下指尖,然后将头(肩膀留在地面上)抬起至迷你紧缩的姿势。感觉腹部直肌的两侧,看看它们是否分开以及分开多远。通常用手指的宽度来讨论分隔,例如两个或三个(或更多个)手指的分隔。

我该如何治疗?

锻炼可用于纠正腹泻,这应作为康复的第一种方法-一定要确保产后医生一切都好。在家锻炼计划,例如由英国妈妈和培训师温迪·鲍威尔(Wendy Powell)开发的MuTu System [mutusystem.com],旨在帮助您特别增强核心功能,同时避免可能加剧问题的运动,例如仰卧起坐–重度腹泻直肠癌可能也建议物理疗法治疗直肠上的转移。

如果严重的话,可以通过手术纠正腹泻,通常以腹部除皱的方式进行。但是,将其视为最后的选择。Byrne说:“只有在确定妇女已经完成家庭建设后,才可以进行直肠直视的外科手术修复。”

版权所有©2015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