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前基因检测可能会在孕妇中检测到某些早期癌症

时间:2021-04-25 10:01:04来源:

不久前,我在这里写到一些孕妇在接受某些产前基因测试后如何学到真正出乎意料且令人不安的东西:她们患有癌症。

现在,发表在《 JAMA肿瘤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再次指出,胎儿的基因检测如何在预期的妈妈中发现癌症,并尽早发现,可以挽救生命。

通常,怀孕的妈妈会接受无创的产前检查(简称“ NIPT”),以检查自己的路途婴儿是否可能患有诸如唐氏综合症的染色体异常。它分析了来自胎儿的DNA,这是在母亲自身的血液中发现的。

根据HealthDay的报道,当比利时研究人员试图使NIPT更准确,更全面地进行工作测试时,他们发现了三名孕妇的遗传异常,但找不到与孕妇的遗传特征之间的联系。还是婴儿最终,他们意识到他们所看到的可能是癌症。事实证明,所有妇女都被诊断出各种形式的早期癌症:卵巢癌,滤泡性淋巴瘤和霍奇金淋巴瘤。(有两个接受治疗,而第三个当时不需要任何治疗。)

比利时主要研究人员乔里斯·韦尔梅什(Joris Vermeesch)在新闻中说:“考虑到某些癌症在以后被发现时预后不良,并且考虑到我们知道在怀孕期间治疗该病既可能又安全,因此这是NIPT的一项重要的附加优势,”比利时首席研究员Joris Vermeesch在新闻中表示发布。

将来,这些测试甚至可能被用作未怀孕人群的诊断工具。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