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多数人认为在建立家庭之前就不必进行DNA筛选

时间:2021-04-25 09:01:14来源:

根据一项新研究的结果,全国各地的人们都了解DNA和基因筛查-但大多数人不知道筛查的正确时机是在建立家庭之前。

健康技术公司Counsyl今天发布的这项新研究表明,美国一半以上的人想知道他们的DNA中有什么。总体而言,千禧一代是最想知道的群体。但是,只有7%的人报告说,他们的医生曾与他们讨论过基因筛查,这一比例要小得多。

Counsy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mji Srinivasan表示:“调查结果表明了公众了解其DNA的意愿-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一点,因为尽早意识到风险会对健康结果产生重大影响。”在新闻稿中。

事实证明,人们之所以关心是因为他们希望能够对其医疗保健做出明智的选择。就是说,在全国1000多名成年人中进行的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很少有人真正了解基因筛选对怀孕和组建家庭意味着什么。

整整7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知道DNA可以告诉他们是否可以将遗传疾病传播给孩子,而70%的受访者想知道他们是否可以遗传给孩子,只有28%的受访者认为测试应该在决定建立家庭之前要做的事情。

“就像头发和眼睛的颜色等家庭特征一样,人们可以从父母那里遗传疾病。实际上,有两个人在相同情况下是携带者,有四分之一的机会将疾病传染给孩子。” Counsyl妇女健康总监Shivani Nazareth说。“在怀孕前进行基因筛查可以为夫妇提供重要的知识,可以为家庭的健康带来改变。”

在发表结果时,研究人员强调,正确的时间进行基因筛查是在建立家庭之前。

怀孕之前您是否接受过任何基因检测?

订阅我们的妊娠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1岁男孩女孩双胞胎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方式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