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获得凯特·米德尔顿的负担得起的孕妇装风格!

时间:2021-04-25 10:01:10来源:

但是长期以别致的怀孕风格而闻名的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出场,几乎让任何期待的妈妈都能摆动:一件漂亮,有弹性的黑白圆点点缀ASOS裹身连衣裙。零售价:令人惊讶的负担得起的63美元!(您可以在这里看到她穿着这件衣服。)

这是剑桥公爵夫人光彩照人的孕妇风潮的最新例证,并证明您不必花大笔预算就能动人怀孕。

有关:5产假必备

喜欢下面的衣服吗?好吧,现在就拿到它-由于得到了凯特(Kate)的认可,我们猜测这件63美元的连衣裙将在大约63秒的时间内售罄!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图片:肖恩·杰弗斯(Shaun Jeffers)/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