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这个可爱的怀孕揭示视频中,是老大对大姐姐

时间:2021-04-25 11:01:15来源:

他们有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很快,新泽西州的理查德(Richard)和路易莎·科普(Louisa Kopp)就会成为打领带的孩子。这个想法就是即将成为三口之家的父母提出关于可爱怀孕的想法的视频,该视频在当地的某个地方拍摄。

“我们的想法是我们的​​下一个孩子将成为决胜局,因为我们已经有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因此这就是我们灵感的开始。然后我们想到了他们竞速并显示记分牌,并留下一比一的分数,” 32岁的路易莎·科普(Louisa Kopp)告诉ABC新闻。

适合蓝队的是3岁的Owen,而代表粉队的是15个月大的卡门迪。该视频以围绕跑道的小宝贝亲爱的场景开头,记分牌反映了一对一的死热量。然后,一辆婴儿车驶向终点线。即将成为哥哥和姐姐的孩子从旁观望着这辆神秘的婴儿车。视频以宣布抢七决定的视频结尾。

[视频:

>]

去队!

嘿,无论Kopps是生一个男孩还是一个女孩,毫无疑问,婴儿正在加入一个可爱的家庭,这个家庭知道如何玩乐,即使第三次怀孕会改变生活!我们等不及要看性别了。

同时,路易莎和理查德承认他们在拍摄自己的唱片时用糖果贿赂了孩子,唱片是由大学生拍摄的,是学校项目的一部分。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