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可以拥有多少个C节?

时间:2021-04-25 11:01:10来源:

剖腹产并不是医生或劳动妇女轻视的决定。值得庆幸的是,在美国,手术是由合格的专业人员进行的,他们可以应对任何相关的风险。

那么您可以拥有多少个剖腹产呢?答案不是很明确,但是我们与专家进行了交谈,以分解决定因素。

C部分的重要因素

在查看是否可以再做一次剖腹产时,医生会考虑您的VBAC和剖腹产史,母婴并发症以及康复过程。

您的历史记录VBAC或C部分

剖腹产后,有些妇女会尝试将下一个孩子阴道生下。这被称为剖宫产后阴道分娩(VBAC)。根据美国妇产科学院(ACOG)的说法,如果您的怀孕风险低,则该过程的成功率将达到60%到80%。但是,大多数医学协会不建议VBAC用于有两个或更多剖腹产的母亲。这是因为每次手术都会增加子宫破裂的风险—过去剖腹产的疤痕或子宫肌肉的撕裂可能危及母亲或婴儿的生命。

专家一致认为,重复剖腹产会增加某些风险。这些包括:

子宫破裂大量出血导致输血分娩时对膀胱或肠的子宫切除术造成伤害(妇女进行第三次剖腹产后,该风险上升到超过1%的机会,第六次手术后,这一风险飙升至近9% )胎盘的异常植入每次进行新的C形切片时,粘连会随着厚度的增加而发展疝直入直肠(当腹部肌肉分离并且腹部突出时)切口部位的麻木和疼痛切口的子宫内膜异位

C部分恢复期

每个人的剖腹产恢复情况都不一样。您可能总是以相同的速度恢复,或者每次都可能遇到更困难的术后时期。另外,加利福尼亚州千橡市洛斯罗伯斯医院妇产科主任大卫·格斯(David Ghausi,D.O.)表示,您也可以在每次剖腹产后更快地反弹。

关于您可以拥有的剖腹产的数量,也没有设定的规则。Baptist妇产科主任医师Jason S. James表示:“我已经进行了妇女的第六次剖腹产,几乎没有任何并发​​症或困难,而我进行了剖腹产,其中有很多粘连和潜在的并发症。”迈阿密医院。

每个女人都不一样,因此医生在决定正确的道路之前,需要分析每个女人的健康状况,病史和关注点。

为了帮助预防并发症,Ghausi博士建议在剖腹产后至少等待6个月再怀孕。其他医生建议等待18至24个月。但请注意,Ghausi医师曾让患者在剖腹产后1、2和3个月怀孕,而且一切都很好。他说:“没有神奇的数字。”按照医生的建议,健康怀孕的机会将大大增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