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妈妈先分娩,通过剖腹产出生的婴儿会更好

时间:2021-04-25 12:01:10来源: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在美国,将近33%的婴儿是通过剖腹产出生的。先前的研究表明,剖腹产婴儿可能有更多的健康风险,例如出生时的呼吸困难和长期健康状况较差。

现在,在JAMA上发表的一项苏格兰大型研究表明,通过剖腹产出生的婴儿实际上是最先怀孕的母亲。

为了得出结论,研究人员研究了15年内苏格兰的所有足月初生婴儿(总共321287例婴儿),并确定通过计划剖腹产出生的婴儿存在更多的健康问题,从哮喘到肠易激综合症,肥胖,1型糖尿病和癌症,而不是通过阴道或急诊剖腹产。

有关:你会剖腹产吗?每周的某天,新研究通过邮政编码分解您的机会

鉴于计划中的剖宫产手术通常是在更可控的情况下进行的,因此发现令人惊讶。但是,即使最终婴儿不是阴道出生的,似乎劳动也是婴儿最健康的开始。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阿伯丁大学产科医生迈瑞德·布莱克(Mairead Black)博士说,分娩可能会使婴儿暴露于剖腹产时所漏掉的一些健康细菌。

全国妇女与家庭合作组织非营利组织分娩连接计划的主任卡罗尔·萨卡拉(Carol Sakala)对劳动为何有益的另一种理论是:“当您不等待分娩开始时,您就会缩短在怀孕即将结束时发生的各种生理变化和分娩准备。”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值得注意的是,通过计划剖腹产的婴儿的健康问题风险仅比计划外手术的婴儿略高,除了1型糖尿病的情况除外。他们患此病的风险增加了35%。但是他们肥胖或需要哮喘吸入器的机会并不比其他孩子高。

外卖?如果可能,请避免计划的剖腹产。但是,如果您需要一个,不要惊慌。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