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前暴露于阻燃剂与儿童认知迟缓有关

时间:2021-04-25 14:01:02来源:

它们在沙发和室内装饰的聚氨酯泡沫,地毯垫,电子产品,一些纺织品,快餐包装,一些清洁产品和不粘炊具中被发现。合成阻燃剂(也称为多溴二苯醚)和用于确保耐用性的化学品或全氟辛烷磺酸,然后通过这些产品的日常磨损进入我们呼吸的空气,饮用的水以及作物所在的土壤中。

在怀孕期间,接触这些化学物质与对婴儿发育中的神经系统的毒性作用有关。现在,辛辛那提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将产前暴露于阻燃剂和其他化学物质与儿童的认知和行为延迟联系在一起。

有关:怀孕期间的阻燃暴露与儿童智商低有关

这项研究于本周在《环境研究》上发表,研究了256名怀孕母亲的多溴二苯醚和全氟辛烷磺酸水平,然后分别对5岁和8岁的孩子进行了评估。研究人员想了解暴露于这些化学物质如何影响儿童的执行功能,这些功能负责注意力,记忆力,任务分配和情绪控制等方面。

辛辛那提大学环境卫生系的Ann Vuong博士解释了他们的发现:“研究结果表明,人血中PBDEs和全氟辛烷磺酸(PFOS)的母亲血清浓度是人类血液中最常见的PFAS之一,可能与学龄儿童的执行功能较弱有关。”她补充说:“鉴于多溴二苯醚和全氟辛烷磺酸在环境和人体中的持久性,观察到的执行功能缺陷可能对人口水平产生重大影响。”

那么,这对您意味着什么-怀孕,坐在沙发上,从可能装有危险化学药品的袋子里吃爆米花,喝一杯水,然后呼吸?好吧,这些有毒物质多年来一直是争论的主题。长期以来,健康与环境倡导者一直谴责PFAS与动物先天缺陷有关。但是使用它们的公司说它们很安全。那有什么呢?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您可以避免购买含有合成阻燃剂和PFAS的产品;但是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对某些产品的生产方式进行更改。现在看来,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做出明智的购买决定,如果您有如此强烈的意愿,请游说国会议员进行一些较大的更改。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