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专家组说,在怀孕期间和之后都需要进行抑郁症筛查

时间:2021-04-25 13:01:20来源:

政府任命的小组有史以来第一次建议对孕妇在怀孕期间和分娩后的抑郁症进行筛查。

专家小组的建议是在出现新的证据表明母亲抑郁症比以前认为的更为普遍之后发生的——9%的孕妇和10%的新妈妈会经历严重的抑郁发作。如果不加以治疗,这种抑郁症对母亲和她的孩子都是有害的。因此,呼吁进行产妇心理健康检查。

有关: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因其对PPD的持续诚实而值得一试

该建议的作者迈克尔·皮格诺内博士对《纽约时报》说:“有更好的证据来识别和治疗孕妇在怀孕期间和之后的抑郁症。“我们特别呼吁在此期间进行筛查。”

不仅有证据表明筛查和后续咨询对患有抑郁症的妇女有帮助,而且专家小组还发现筛查本身并没有多大危害。

“十年前,对孕妇和产后妇女进行心理健康筛查的弊大于利,”国际产后支持组织执行董事温迪·戴维斯(Wendy N. Davis)说。“医疗服务提供者会对我说,'如果我进行筛查,然后积极筛查抑郁症和焦虑症,恐怕这只会使她感到更害怕,'或者该标签的耻辱感更大。筛查工具实际上可以为提供者和患者提供一种语言,使他们可以自在地谈论它并防止污名出现。”

小组没有指定应该对哪些医生进行筛查或检查频率,尽管他们确实说爱丁堡产后抑郁量表对筛查有效。但是,根据Pignone博士的说法,任何关心患者的医疗保健提供者都应坐下来问“我们在实践中如何做到这一点?”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