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s!中学生捕捉有争议的产房自拍照

时间:2021-04-25 17:01:22来源:

去年的这一天,也就是在同一时间,我要给世界上两个婴儿。(那就对了:我珍贵的双胞胎生日快乐!)

那一刻的记忆非常生动,尤其是在这一天,这就是为什么我对在分娩室中可怕的判断和社交媒体滥用主演的最新新闻感到特别恶心。

根据VICE的说法,委内瑞拉学生产科医生Daniel Sanchez刚在妈妈要生婴儿的那一刻拍摄了一张自拍照,而妈妈在她一生中最脆弱的时刻之一里赤裸着身子。

桑切斯上周在自己的Instagram页面上写道:“女士,我可以分娩,但首先让我自拍照。”该页面现在是私人页面,但VICE报道了这个故事-称照片显示桑切斯在妇女分娩时对着镜头微笑,随着婴儿开始加冕,医生的手指仍在阴道内或附近,并保留了字幕信息。

据报道,桑切斯用最苛刻的术语描述了他的专业技能,我什至在此不再赘述。但本质上,他吹嘘自己有能力将婴儿带入世界,然后将其母亲的身体重建为“全新的”。就像一辆时速为零公里的汽车。

这样做有很多错误,我什至无需分解,但让我们开始吧:分娩室的医疗专业人员是否应该专注于母婴的健康?

我认为他的行为是卑鄙和不可原谅的。由玫瑰革命(与世界各地的产科暴力作斗争)的耶莎·里科伊(Jessa Ricoy)创作的请愿书上签名的请愿书的约4000人也要求桑切斯面对纪律。

VICE还报道说桑切斯通过电子邮件向里科伊表示歉意,但他拒绝自己说话,并说妈妈同意。

但是我不买。我的母亲为这位母亲辩护,这位母亲曾在毫无防备的痛苦时刻用作自拍道具,这段时间本应是关于她和她的孩子的,而不是一些自我提倡的医学生。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