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此棒的延时拍摄会让您头晕目眩

时间:2021-04-25 17:01:14来源:

当您怀孕时,有时您希望您可以单击“快进”按钮,并且已经好了;你知道,当婴儿外出时!好吧,一个新的延时录像显示怀孕仅需几秒钟即可完成。可惜的是,真实事物并没有那么快!

当我们看到她的肚子从平坦变成饱满,再回到平坦时,一个女人旋转的gif图像-但是现在,抱着一个婴儿!-最初是张贴到Imgur的。整个视频不超过5秒钟,而且如此快地观看她的身体变化简直令人惊讶。

有关:双胞胎怀孕令人难以置信的延时视频

时尚的妈妈在整个剪辑中都穿着相同的衣服。是的,即使是在生完孩子后,也确实可以看到事物。像这样,在怀孕结束时她仍然如何在臀部上提那些牛仔裤?是的,我看到她停止拉链了,但是当我怀孕时我的臀部完全张开了,甚至在我怀孕几个月后,试图通过膝盖插入(更像拉扯)我的怀孕前裤子也很可笑。宝宝。

哦,很重要的是,女性的身体真的很棒。我们在九个月内经历的是一个奇迹;对于我们中的某些人,我们甚至不必更换裤子。

有关:6交货后的身体意外

您对这部影片有何反应?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