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妇风格:金与库特尼

时间:2021-04-25 15:01:03来源:

关于大姐姐的最好的部分是你要突袭她的衣柜,对不对?这就是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在第一次怀孕时的想法,当时她从姐姐库特尼(Kourtney)借用了孕妇装。不过,金正日第二次改变自己的音调。回首过去,她在背负北方字词时对自己的生育风格“ mort之以鼻”,她在自己的网站上写道。

“每个人都曾经说过库尔特尼拥有最好的怀孕风格,所以我会借用她怀孕时穿的衣服,而天哪,看起来不一样!”Kardashian West博客。著名姐妹在小报和在线上的并排比较并没有使这位年轻的现实明星感到炙手可热,他们说这对“我的灵魂不好”。

这位时尚达人以为她第二次怀孕时想与一支设计师队伍一起工作,但那计划很糟糕。诺斯的妈妈说:“当你和一个新造型师一起工作时,每个人都想拥有你的外表。”“他们要我在真正令人发指的事情以及真正与时尚有关的事情上。可能不是时候进行实验了。”

金承认她甚至还不知道她的标志性风格,更不用说如何为婴儿碰头穿衣服了。“我的风格一直在变化,没有什么是一贯的。我终于不得不说出自己适合我的风格!”

因此,尽管Kourtney选择了更飘逸,波西米亚风的衣服,但最近看到Kim时,她看到的是一个纯粹的黑色数字,这使我们所有人都能看到她基本上是裸露的凹凸,这是她这次想要的-露出婴儿的肚子!“我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另外,我有信心,不会试图掩盖自己的bump碰。我实际上想强调这一点,”真人秀明星说。

至于准妈妈的一些时尚秘诀:“长外套遮盖了我肥瘦的手臂和屁股!这样的旅行使您的身体得以生长和变化,最终,您必须穿上自己舒适的衣服和自己感觉良好的衣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