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ssa Duggar Seewald怀孕了...并且应该在她的第一个结婚周年纪念日!

时间:2021-04-25 14:01:15来源:

Jessa Duggar Seewald怀孕了!她期待着她的第一个孩子与新的丈夫本·西瓦尔德(Ben Seewald)结婚,而婴儿将于11月1日这对夫妇的第一个结婚周年纪念日到期!

这对夫妇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告诉People:“我们非常兴奋!”

吉萨·鲍勃(Jim Bob)和米歇尔·杜加(Michelle Duggar)的三岁女儿,《 19 Kids and Counting》和《 19计数》的主演杰莎(Jessa)现在正进入第二学期。(在怀孕前的许多不确定性和风险已经过去之后,这是孕妇宣布的传统时间。但是,姐姐吉尔(Jill)和丈夫德里克·迪拉德(Derick Dillard)甚至更早宣布了他们的大新闻!

有关:名人怀孕公告:明星如何分享新闻

杰莎说,到目前为止,她“感觉还不错”。但是,情况并非总是如此。她告诉《人民报》:“晨吐每天都不同。”“情况正在好转,但我仍然感到胃灼热。”她补充说,她目前没有任何主要的食物渴望。

最新的重大公告显示,新生婴儿和堂兄以色列之间将只有半年左右的时间。对于不断壮大的Duggar家族来说,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即使不是很令人惊讶!

报名参加

我们的怀孕通讯

跟上最新的怀孕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Instagram / JessaSeewald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