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终于得到了她的婴儿洗澡

时间:2021-04-25 14:01:08来源:

35岁的女brother拉玛尔·奥多姆(Lamar Odom)住院后,她暂停了最初的婴儿洗澡,最终35岁的金·卡戴珊·西(Kim Kardashian West)终于能够在周末(和第一个男孩!)的路上庆祝她的孩子。

毫不奇怪,这种场合充斥着星光熠熠的场面—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所有的卡戴珊(Kardashian)/詹纳(Jenner)女儿以及其他名人朋友(包括凯莉(Kylie)的新的5万美元斗牛犬)都出席了会议。

白天的活动是根据1989年的电影《部队比弗利山庄》改编的。女士们hot着热巧克力,在模拟的teepees周围享用了女童子军饼干,同时穿着柔和的条纹睡衣套装​​显得超级舒适。

“就像我们平常的早上例行活动#troopbeverlyhills #sipstea一样,” Kylie Jenner为她和姐姐Kourtney拍摄了一张照片。

像任何Kardashian活动一样,淋浴在Instagram上有完整记录,没有典型的婴儿淋浴游戏和礼物包装。

即将成为2岁的大姐姐North也很享受庆祝活动。金在Instagram上将她称为该组织的“部队负责人”。

在公开谈论她的不育症斗争后,金在6月初的《与卡戴珊同行》中宣布怀孕。据报道,她将于今年冬天出生,而她的男婴很可能在圣诞节早晨通过剖腹产分娩。

凯特琳·圣约翰(Caitlin St John)是Parents.com的编辑助理,她在纽约市和长岛的家乡之间度过了一段时光。在Twitter上关注她:@CAITYstjoh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