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性别揭示惊喜竟然是...双胞胎!观看视频

时间:2021-04-25 15:01:03来源:

我发现自己有双胞胎后,有一种宣布怀孕的方法。首先,我要告诉朋友我怀孕了,然后让它沉没。然后,我用第二个消息打给他们-那是两个!沐浴在所有有趣的尖叫声和尖叫声中,真是太有趣了,这是通过一对一拳的方式来解决双胞胎怀孕的惊喜。

好吧,最近一对夫妇把这场比赛拉得更远了。尽管他们知道自己正在生双胞胎,但他们没有告诉任何人-直到婴儿真正来了!(您能想象涉及保持如此庞大和情感秘密的学科吗?)

因此,当人们来医院探望他们,或要求进行FaceTime介绍时,他们期望的只是对新婴儿的性别感到惊讶。但是事实证明,他们很惊讶-震惊-实际上在医院房间里看到的不是一小束,而是两束粉红色的小束。

兴高采烈:有双胞胎的名人父母

这对夫妇已经是一个大儿子的父母,记录下了亲人的反应,并将它们整理成一个您不想错过的令人惊叹的六分钟惊喜大片。最后以静止的全家福照片(包括“最佳秘密”中的女婴的蒙太奇!)的甜蜜蒙太奇设置为催人泪下的分数。在这里查看: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YouTube / Korey Rademacher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