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流产的6课教给我关于希望

时间:2021-04-25 16:01:18来源:

流产是一颗投掷在心脏,思想和灵魂上的手榴弹。当尘埃清除,是时候挽救以前的自己的碎片了,就很容易三思而后行地将希望重新带回你的内心。现在还有地方吗?怀孕减少使您走上充满希望的有争议的旅程,很难知道您是否会克服背叛,尤其是到可以再次依靠希望的地步。

听起来很可悲,但是我的第一次流产给了我希望。在那之前,我什至都没有被捕过,现在,终于,我在生育饶舌上第一次提到了我。当然,需要经过IUI才能提及,但它告诉我,是的,我确实有能力怀孕。无论怀孕多久,我都会全神贯注。这是我可以使用的东西。从难以捉摸的黄砖路到孕产,这是一个金色的卵石。但是,当第二次(然后是第三次)流产发生时,那个鹅卵石开始看起来更像傻瓜的金子。

有关:流产后愈

我开始对希望发誓,却发现自己慢慢地重新认识了它。随着我继续遭受早期怀孕的损失-在我一岁大的女儿出生前后,我终于来到了一个抵抗力较小的地方,充满了希望。我了解到,希望就像强大的病毒一样,我只是人类,它是人类最喜欢的宿主。我也学到了...

1.希望固执。在失去怀孕之后,希望就像一个受伤,流血的拳击手,他被扔掉了戒指,但不断向对手冲来。在这样的腰带之下受到打击之后,会有一段时间,希望会诱使您重新振作起来。我和其他许多妈妈都证明了这一点。这种顽固的战斗精神继续使我们着迷。

2.希望看起来很幼稚,但事实并非如此。每个堆放在我身上的筹码都有一个标签:孕晚期。反复发作的病史。不育症等的历史。如果您愿意接受的话,那是相当不错的东西。取而代之的是,我满怀期待地跳过了我余下的育龄期,例如纽约卑鄙的大街上的牢不可破的金米·施密特(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如果愿意的话,请睁开双眼,但我很乐意冒被天真地贴上标签的危险,而不是闯入统计数据要放置我的盒子。

3.希望就是生存。怀孕损失会带您走过各种各样的低谷,但我了解到,如果我开始相信所有的希望都消失了,我就会陷入从未有过的黑洞深处。没有希望的意识漂浮在我的轨道上的某个地方,要召集每天甚至看到太阳的意愿会变得更加困难。在这方面,希望成为我回到太空中的飞船。

4.希望就是信念。通常,在上孕初期,当我的症状消失并且我担心怀孕不再可行时,我会通过听信仰音乐来加倍希望。对我而言,希望听起来像是福音书中高涨的音符或敦促的信息。无论是快节奏,充满活力的节拍还是慢节奏而舒缓的弦乐,关于音乐的某些事情都能增强我的信念并恢复我的希望。当我被吸引去寻求这种形式的旋律祈祷时,我知道希望很难实现。

5.希望令人振奋。如果我告诉你下个月,您将被送去斐济群岛的全薪带薪休假怎么办?这种想法不会激怒您吗?在您想像的那几秒钟中,内部的云层开始移动,感觉……不错。那就是充满希望的感觉带来的喜悦。II已发现,仅仅寻找一线希望的做法对我的心理健康有好处。

6.希望就是你创造的。希望的形式和强度会有所变化,具体取决于受其影响的人员。小心处理,因为大剂量服用会很鲁ck。相反,希望太少会造成不足。通过反复试验来校准您的个性。我?即使经历了令人沮丧的考验,我仍然确实怀着希望和期待。我很高兴地说这对我有用。

黛比·里格(Debbie Rigaud)是年轻成人小说的作者。她和丈夫在2014年初迎接了一名女婴,他们所知道的生活(幸运的是)从未像现在这样。在Twitter上关注她:@debbierigau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