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查看新爸爸工作的最佳地点!

时间:2021-04-25 16:01:10来源:

当我们的双胞胎在7月来到这个世界时,我和我的丈夫不知所措,因为所有初生的父母都只有两个新生儿。但是,由于遇到了一系列特殊情况,我们感到荣幸,甚至兴旺起来。

首先,我们的孩子在城里有四个愿意,渴望,有能力和充满爱心的祖父母。其次,我丈夫共同拥有自己的生意,因此在陪产假方面我们可以灵活应对。

这意味着尽管(或由于!)他是公司总裁,但他还是可以休三周带薪假。不仅要感谢幸运星,还要感谢他在工作中如此重要和奇异的时刻加紧支持的业务伙伴和员工。(他们还给我们扔了一个漂亮的婴儿淋浴,然后在婴儿出生后带着Trader Joe's的所有物品走了过来,以使我们吃得饱饱!)

离开三周后,我的丈夫每周三天向办公室汇报,并在另外两个家里工作,直到我们和两个新人一起待在一个易于管理的地方。

如果我们中的许多人从经验中知道,产假可能很难解决(出于立法,专业政治和财务方面的原因),产假可能会使新父亲陷入困境。

但并非到处都有。父亲区列出了父亲在该国工作的最佳地点的新清单,这些地点在经济上,职业上甚至个人上都为父亲提供支持。(谁知道?!)

有关:准爸爸现在可以与婴儿建立联系的8种方式

毫不奇怪,Google(以其知名的特权和政策)位居榜首。它提供7周带薪陪产假(如果父亲是主要照顾者,则为12周)。据父亲说,更不用说新父母咨询,保姆安置机构的折扣,五天免费的后备托儿服务以及优先进入Bright Horizo​​ns托儿中心的机会。它甚至会为婴儿粘接带来500美元的奖励!(你的嘴像我的嘴一样吗?)

这是父亲工作的十大最佳场所的完整列表(要查看50个完整列表,并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Fatherly):

1.谷歌

2.脸书

3.美国银行

4.巴塔哥尼亚

5.州街

6.基因技术

7.领英

8.阿诺德与波特

9.罗氏诊断

10.普华永道(PwC)

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了解最新的怀孕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