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情侣发布订婚照片,比预期更多

时间:2021-04-25 15:01:10来源:

新婚夫妇通过在Facebook上发布照片与朋友和家人分享他们的喜讯是很常见的事,但是这对夫妇无意中给他们的公告增添了令人惊讶的变化。米兰达·列维(Miranda Levy)发布了一张自己和她的未婚夫的照片,其中,她兴奋地指向左无名指上的乐队,标题为:

“我今天真的很幸运,因为我一生的挚爱要求我嫁给他。言语无法表达我的幸福和幸福。他还不能给我一个真正的戒指,但是重要的是里面的东西。我知道无论物质问题,我们都会在一起开心。请注意保存日期!-未来的凯利太太”

而不是“恭喜!对你们两个人来说真是太高兴了!”征询利维(Levy)的评论,这张照片很快激起了很多关于从照片左下角窥视物体的问题。

“那是我想在角落里的东西吗?”一位朋友问,指的是光弹验孕。

“好吧,我想“内部”的内容确实很重要,一位更具哲学性的追随者评论道。

Levy还收到了家人的评论,这些家人显然和她的朋友一样处于黑暗之中:“亲爱的,你应该给我们打电话。您的母亲感到困惑。”一位名叫Mark Allen Levy的用户写道。

也许她暂时对订婚感到高兴而使她暂时失明,但利维天真的回答:“等等...。wtf你们在说什么?你为什么那么想?”然后,一分钟后,(我们假设)仔细检查了她分享的照片:“哦。”

最终,Levy决定接受“哎呀”,并利用这次机会分享第二个喜讯:她说:“嘿,我们也要生孩子了。”

在这种情况下,祝贺幸福的情侣!现在,请给你的父母打电话。

Kaitlin Ahern是Parents.com的编辑。在Instagram上关注她,在其中发布(精心裁剪)纽约市的照片,她的烹饪冒险以及她的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