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珍娜·布什·海格(Jenna Bush Hager)期待第二号婴儿!看她甜蜜的怀孕公告视频

时间:2021-04-25 15:01:04来源:

作为狂热的旅行者,我和丈夫在怀孕期间担心双胞胎的出生对我们的护照盖章事业意味着什么-我不会撒谎。但是,当我们去年7月在医院见到我们崭新的宝贝时,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如何互相说:“这无疑是全世界最大的冒险!”

好吧,珍娜·布什·海格(Jenna Bush Hager)知道事情的发展有一两件事。

作为Today Show的“冒险通讯员”,她一直在为电视拍摄惊险刺激的旅程,例如在科罗拉多州乘坐过山车(在此期间,她尖叫着“妈妈!”这个代号,以免意外地诅咒家庭惯例)。 。该节目的观众们投了50,000张选票,以选择布什·黑格接下来会尝试的疯狂刺激。但是,布什·黑格(Bush Hager)并没有在今天早上在演出中透露获胜的选秀权,而是在团队放送怀孕通知的录像带上待命!

在家庭录像中,这位前大女儿的亲生女儿米拉(Mila)亲吻妈妈肚子里的“小娘娘腔”。太可爱了!(米拉几乎已经两岁了:她的生日距离一周了。)

听到这个消息后,马特·劳尔(Matt Lauer)开玩笑说:“有些人会做任何事情来摆脱过山车。”

对此,布什·黑格说:“我知道!你知道吗?这是最大的过山车之旅:有孩子!”

是的妈妈祝贺不断增长的家族!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Debby Wong / Shutterstock.co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