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这些可爱的男孩发现他们将成为“叔叔”

时间:2021-04-25 15:01:09来源:

我希望我可以说我记得我曾告诉过我的女儿我们正在等另一个孩子,但老实说我没有任何头绪。而且我得承认,这种让我感到自己像个坏父母。因为今天,弄清楚如何以一种有创意且令人难忘的YouTube有价值的方式向亲人透露自己的怀孕已成为几乎标准的操作程序。

有关:真棒怀孕揭示了家庭在超慢动作中的反应

这些天,不仅仅是父母在揭露内容的过程中。如今,怀孕的夫妇正在梦想通过第二,第三,有时甚至第四种方式将新闻传播给从祖父母,兄弟姐妹到同事,朋友和堂兄的所有人。

以林赛(Lindsay)和乔·李斯坦斯基(Joe Listanski)为例,他们在6月怀孕,并且最近在YouTube上发布了三个单独的怀孕胎检视频。

首先:一对可爱的叔叔。“我的小堂兄弟一直想成为洛根先生和埃文先生,”林赛为视频加上字幕。“因此,我们在婴儿出生时让他们穿了T恤衫去医院。”

观看全部记录在这里:

这些小男孩的反应有多无价?

接下来:林赛的父母。

Linsday写道:“告诉我的父母已经成为我将永远珍藏的最好的(也是最有趣的)回忆之一。”“对不起摇晃的相机……我丈夫很高兴我们分享新闻!”

您有机会看到她的妈妈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吓坏了:在YouTube上观看视频。

“她可以变得更可爱吗?”林赛在Facebook上写道。“我的孩子打了祖父母的乐透!”

我们完全同意。

这位骄傲的准祖父甚至通过与Linsday一起拍摄视频向她的员工宣告怀孕,从而参与了揭密行动。“这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我最终会被提升……”他呆呆地盯着镜头,然后林赛手持超声波跳了起来,大喊“对爷爷!”

如果这不是#familygoals的定义,我不知道这是什么。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怀孕时事通讯以获取新闻,提示和支持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