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大码的妈妈如何抵抗身体羞辱

时间:2021-04-25 15:01:11来源:

佛罗里达准妈妈布列塔尼·迪克斯特拉(Brittany Dykstra)穿着一件无肩带飘逸的黑色连衣裙来到海滩,照看了怀孕的那段日子:一次婴儿潮的照相。她在Facebook上分享了生成的图像,并期待亲人的友好反馈。

相反,她得到了很多仇恨和伤害性评论。这位25岁的超大号准妈妈在社交媒体上被无情地羞辱,评论员说她不健康或危及婴儿,或者产妇照片仅适合瘦女性。

有关:名人在怀孕期间感到羞耻

在饱受深重痛苦的情绪坐了足够长的时间后,Dkystra决定抓住她的力量并回应仇恨者。她与摄影师娜塔莉·麦凯恩(Natalie McCain)携手合作,其诚实的身体计划旨在倡导各种形式的女性。麦凯恩告诉当地的一个母亲组织,要求大码的妈妈参加她的产妇系列检查后,两人发现了彼此。“因为对我来说,在该系列中包括所有体型对我非常重要,”麦凯恩告诉父母。 com。“无论大小或形状如何,怀孕都是美丽的!布列塔尼回应了,当她分享她的故事时,我很感动。”

在这组新照片中,有能力的Dykstra仅仅出现在黑色内衣中,抱着她的bump碰,展示妊娠纹等。

麦凯恩将这组新图像中的黑白图像发布到Facebook,并迅速传播开来-我们所有人都只能希望这能够使一些批评者感到羞耻,这些批评者会让孕妇(或任何女人!)蒙羞。

事实证明,戴克斯特拉的怀孕实际上非常残酷:她最近有一次流产,几乎没有悲伤,感到震惊但兴奋的是发现自己很快又怀孕了-然后被令人衰弱的呕吐呕吐所震惊,导致她每天呕吐30次。通过麦凯恩的网站和备受瞩目的社交媒体,戴克斯特拉能够讲述更多她的故事。

“我已经怀孕35周了,就在上周,我拍摄了产假照片来庆祝这种可怕而又美丽的怀孕。在大约35周的时间里,我第一次感到很美,很高兴与我的朋友和家人分享这一刻。那天晚些时候,我们又得到了偷偷摸摸的峰值照片,我把它们贴在了Facebook上,以为我的朋友和家人会认为我很漂亮并且会喜欢它们,但是事实并非如此。从我的体重来看,我收到的所有评论都是关于我有多大,我有多不健康以及他们认为我的婴儿将成为10到12磅婴儿的否定评论。我真的去洗手间哭了几个小时。身材矮胖,怀孕,生病,对我的外貌越来越负面评论,实在是太难了。如果我快乐并接受自己的身体,那么为什么其他所有人都不能只为我快乐?!”

这是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好问题。当然,麦凯恩的摄影项目全都是为了庆祝女性的身体和力量,她也提出了同样的要求。

麦凯恩告诉我们:“经历身体羞辱是一件令人心碎的事情,尤其是在怀孕期间,你应该感到自己最美丽。”“我喜欢孕妇摄影,因为在每个母亲的生活中,摄影都是至关重要的时刻。我想与大家分享,即使在怀孕期间,所有妇女也应该对自己的皮肤感到舒适和自信!”

好消息是,对麦凯恩描述戴克斯特拉和其他孕妇的照片系列的回应表明,爱和拥抱孕妇奇迹的人比贬低它的人要多得多。

麦凯恩告诉我们:“对孕妇系列和整个项目的反馈令人惊讶。”“我希望这个项目将继续发展,并帮助世界各地的母亲在皮肤上感到更加自信和舒适。我希望怀孕期间对身体的这种爱也能延续到产后。”

订阅我们的妊娠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岁双胞胎男孩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图片由Natalie McCain和Honest Body Project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