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用彩弹枪在这令人惊讶的性别中揭示爸爸

时间:2021-04-25 16:01:12来源:

认识一对年轻的Ellingtons,他们在YouTube上发布有关自己生活的视频博客。

两人在11月用这个可爱的视频宣布了切尔西的怀孕,现在他们又来了一次,这次是因为她们在烤箱里的大性别透露出来。

有关:夫妇以惊人的性别表现出全垒打

剪辑打开,丈夫卢克站在一条软布前面。他对镜头说:“这很公平,因为我要在几个月内让切尔西承受很多痛苦,所以让我承受一些痛苦是她的权利。”

我不了解你们,但是我完全不赞成这个想法!毕竟转机是公平的,对吧?但是这两个有什么想法?

卢克(Luke)然后递给他的朋友一个密封的信封,上面印有婴儿的性别,并解释说他的芽将装满粉红色(对于女孩而言)或蓝色(对于男孩而言)油漆的痛球枪,将枪交给切尔西,然后让她开始朝他开火。

所以。太棒了!

“我很紧张,”切尔西说。“我不想伤害你。”

准爸爸说:“应该受伤了。”“这就是重点!”

我真的开始喜欢这个家伙!

有关:名人性别揭示:明星如何分享男孩或女孩新闻

卢克穿上白色连身裤和护目镜,切尔西紧张地瞄准。经过四五次射击后,我们终于看到蓝色油漆点点卢克。是个男孩!

“哦,天哪,这是找出一个孩子以来最痛苦的方式!”他说。“所以我们要有一个男孩,我要瘀伤。”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