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受控出生:“糟糕”的怀孕人数正在下降

时间:2021-04-25 16:01:15来源:

根据3月3日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越来越多的美国女性成功地控制了是否以及何时想要生育的现象。该研究发现,该地区意外怀孕的人数急剧下降。我们

研究人员说,这三个十年来的最低水平很可能是由于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使用宫内节育器和其他长效,可逆的避孕措施来预防怀孕的结果。妇女不需要定期考虑的宫内节育器和其他节育方法(与避孕药不同!)被认为是最有效的方法,并且在2007年至2007年间,妇女的使用率从4%增加到12% 2012。

因此,在2008年至2011年之间,育龄妇女(15岁至44岁之间)的“哎呀”怀孕率下降了18%。这与三年前的千分之五的女性相比有千分之四十五。

有关:这位NFL明星和他的妻子进行了产前检查

同时,所有年龄,种族,以及最有趣的是,妇女的意外怀孕人数下降了,这很可能反映了《平价医疗法案》如何使低收入妇女更容易获得宫内节育器。话虽这么说,贫穷妇女和高中辍学的人比年长,受过高等教育的妇女更有可能意外怀孕。

纽约市西奈山医院计划生育主任亚当·雅各布斯(Adam Jacobs)告诉健康日,该数据反映了美国社会的积极趋势。“您授权妇女在开始家庭时有选择权。这样,您就可以让他们继续接受教育,从而获得更好的收入。”他说。“他们更有能力计划家庭和生活。”

当女性真正想要怀孕时,她们更有可能为孩子提供人生中最好的起点。

有关:在美国进行的首次子宫移植

值得注意的是,该研究揭示了另一个重要的数据点:在为期三年的研究人员研究中,因流产而意外流产的次数保持不变:2008年为40%,2011年为42%。

外卖:如果您不想生孩子,或者您是可能从事性活动的青少年的父母,则宫内节育器是认真考虑的避孕方法。实际上,美国儿科学会和美国妇产科学院建议将这种预防怀孕的方法作为第一道防线。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