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OLAC:剖宫产后可以试产吗?

时间:2021-04-25 17:01:09来源:

如果您已经剖腹产,则不能排除您下次怀孕时阴道分娩的可能性。您首先需要进行剖宫产后的分娩试验(TOLAC)才能尝试分娩。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则TOLAC将在剖宫产(VBAC)后导致阴道分娩。失败的TOLAC会导致随后的剖宫产。

TOLAC事实与统计

在1980年前,TOLAC和VBAC在美国并不常见。但是,研究表明,VBAC分娩的孕妇进行急诊剖腹产的比率并没有更高,这导致流行率迅速上升。它在1991年创下历史新高。

有关:什么是VBAC?关于剖宫产后阴道分娩的一切

不幸的是,VBACs数量的急剧增加导致对确定哪些女性真正有资格进行阴道分娩的筛查效率较低。严重的并发症,如子宫破裂(从先前的剖宫产手术切口撕裂)开始更加频繁地发生。加利福尼亚州长滩纪念医学中心妇产科主任医学博士罗杰·弗里曼(Roger Freeman)表示,这使医生对VBAC更加犹豫。

今天对VBAC的态度似乎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因此,尽管执行的VBAC较少,但它们更加安全,医生现在对患者进行了更仔细的评估。

TOLAC和VBAC:有什么不同?

当妇女试图在剖腹产后阴道分娩时,发生TOLAC(剖宫产后的分娩试验)。失败的TOLAC通常会导致紧急剖腹产,而成功的TOLAC会在阴道分娩时终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