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的前置胎盘症状

时间:2021-04-25 17:01:17来源:

前置胎盘意味着您的胎盘位于子宫底部附近,而不是在侧面或靠近顶部,因此它覆盖了子宫颈的全部或部分内部。这意味着分娩过程中婴儿从子宫的出口可能会被阻塞。

在某些情况下,前置胎盘没有症状,通常在常规超声检查中发现。前置胎盘通常不会在怀孕初期出现问题,因为它通常会自行纠正。但是,如果不消失,会导致出血或其他并发症,这可能意味着您必须提早分娩。

在大约10%的病例中,在分娩和分娩时仍被诊断为前置胎盘的妇女仍会患有该疾病。如果是这种情况,则需要剖腹产。

在怀孕的后半段,这种状况可能会导致暂时的,无痛的阴道出血。前置胎盘可以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但最常见于多胎孕妇或第二次或第三次孕妇,吸烟或吸毒,年龄大于35岁,或进行过剖腹产或子宫手术的妇女。 D&C(扩张和刮除术,涉及刮除子宫内膜)。

如果您正在流血并且医生发现您患有前置胎盘,请不要惊慌。通常出血会停止,您的医生将继续监视您和婴儿。

如果早于34周,则可能需要接受皮质类固醇激素治疗,以帮助宝宝的肺部成熟,以防万一他必须提早分娩。36周后,您的医生可能会决定做剖腹产以防止与将来发生任何出血事件相关的风险。

由Parents.com团队回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