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分享宝宝的名字还为时过早吗?

时间:2021-04-25 17:01:20来源:

除此之外,直到快到我的三个学期,我们才真正达成共识。

老实说,我只是发现把未出生的婴儿的名字乱七八糟有点奇怪,我觉得自己无法动弹,尽管人们总是在这么做。

在那些人之中

美国偶像校友金伯利·考德威尔(Kimberly Caldwell)证实了

她期待着自己的第一个孩子与足球运动员丈夫乔丹·哈维(Jordan Harvey)在一起的人,现在在18周的时间里感觉良好。在采访中,她还分享了婴儿的全名:哈洛·梦露·哈维。

实际上,考德威尔(Caldwell)甚至更早地透露了她成长中的女婴的名字:在她的Instagram页面上,她在16周内发布了一张照片,其中有一张她的自拍杆,上面贴着一张黑白相间的衣服和绿松石项链,照着她的婴儿凹凸。她为照片加上标题:“第一天晃动我的颠簸!#herewego #babyharlow#16weeks。“

对我而言,在16周时分享名字似乎很烦人,但这当然只是父母在怀孕期间做出的许多超个人选择中的一种。

我希望收到您的来信:您从多久开始给宝宝起名字叫?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Instagram的/ _KimCaldwel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