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Fitbit弄清楚了这个女人比她做早了!

时间:2021-04-25 21:01:07来源:

Fitbits可以帮助您掌握体内发生的许多事情,从您的心律和消耗的卡路里到您是否正在生孩子。

等等,那最后一个呢?

这是发生了什么。

有关:你可能怀孕的13个迹象

当他妻子的Fitbit开始记录一些奇怪的心跳活动时,Redditt用户YoungPTone转向社区委员会以寻找答案。

“我的妻子fitbit在过去几天中显示出她的心跳一直很高,”他在题为HR的最近几天中一直保持高位的帖子中写道。“两天前,在某种程度上是正常的一天,她在燃脂区记录了10个小时,根据她的活动水平,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她燃烧的卡路里似乎也很准确。我可以想象,如果她在燃烧脂肪的地方,她会燃烧大量的卡路里,所以它不会排队。我不确定传感器是否有问题。有没有办法重置或重新校准设备?我想先尝试一下,然后再与客户服务部联系以寻求可能的替换方法。”

一堆评论者很快就回答了有关软件更新的信息以及有关重启设备的建议。但是随后出现了以下响应:“最近几天她经历了什么真正令人感到压力的事情,或者她怀孕了吗?”

嗯事实证明,这很有可能“我不知道会提高心跳率,” YoungPTone回答。“我可能是爸爸,YIKES。现在我要注意自己的心律。”

有关:您在周期中每个点都有怀孕的机会

根据记录,孕妇的心率从标准的每分钟70到80次增加到怀孕期间的每分钟80到90次。因此,如果您是TTC,Fitbit可能只是情人节的完美礼物!

当然,YoungPTone第二天回来宣布他确实是一位父亲。他在最近的更新中写道:“我只是想说这确实是真实的。”“这是真实的,恐惧是真实的,兴奋是真实的!我是一个普通的家伙,他只是想为妻子的技术问题寻求社区帮助(我们都去过那里,对吧?)。我几乎不知道我能得到比讨价还价更多的东西!现在,我是一个普通的家伙,他愿意在2016年10月将他的第一个孩子带入世界。”

祝贺准夫妻!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