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段延时拍摄视频钉住了所有可爱的趋势!

时间:2021-04-25 20:01:05来源:

如果您想了解妊娠公告,性别揭示以及与婴儿途中分享新闻有关的所有事物的最新趋势,则可以观看一部新视频,其中将所有内容汇总为一个视频!

该视频由Cole Cuchna在YouTube上发布,势必会风靡一时,它显示了一对夫妇兴奋地分享了他们一开始所期望的内容。然后,这三分钟的定格动画显示了待怀孕的妈妈正在进步,并注意到挂在它们后面墙上的黑板上令人兴奋的变化。(第一趋势!)

随着未出生婴儿的成长以及妈妈子宫中的变大,这对夫妇注意到这些黑板上的水果和蔬菜的尺寸比较。(趋势二!)

一直以来,这对夫妻匆匆忙忙地为成长中的家庭做准备,甚至表明他们在拍摄的房间注定要成为婴儿的托儿所,因为他们卸下悬挂的黑板以准备粉刷墙壁。

大约在中途,他们得知自己正在生一个女孩,并在从上面下雨的粉红色五彩纸屑中分享那则性别揭露的新闻。(趋势三!)

最后,婴儿比原计划提前了一个星期(本月早些时候发生了大事),Mabel小小姐出现在妈妈怀里打着哈欠,甜蜜地打着哈欠,而全家人的幼崽也让爸爸怀抱了一个有趣的客串。 。

我最喜欢的部分之一?妈妈在整个怀孕期间都设法穿着同样的黑色弹力长裙!这证明了弹性的力量,甚至在我双胞胎怀孕期间对我也起作用。

最后,在同一条孕妇装上,我们可以看到,婴儿出生后,妈妈的肚子仍然显得圆润的-通向现实的一扇小窗,以及凯特·米德尔顿的剧本中的一页!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YouTube / Cole Cuchna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