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怀孕渴望

时间:2021-04-25 19:01:07来源:

“心跳之歌” ??罗斯河的歌手和妈妈期待与丈夫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Brandon Blackstock)在一起的第二号婴儿-看来第二次情况会更好!

现年33岁的克拉克森(Clarkson)将她的第一次怀孕描述为“可怕”,并说她每天呕吐很多次(谢谢,晨吐!),所以我们很高兴阅读老实歌手的第一手推文,说她很渴望咸,松脆的零食。她最近访问了官方Twitter,并与粉丝分享了对怀孕的渴望:“我想要一大盘腌菜,绿橄榄,奶酪和饼干……就像现在一样。#preggerprobs。” ??

克拉克森(Clarkson)一直很乐意与歌迷分享亲密的时光,例如她散乱的产后经历,融合了眼泪和美酒,最近,她在去年夏天的一场音乐会上宣布了即兴即兴的怀孕声明,她在声明中说:“我要向我的老公。这是没有计划的。我太荷尔蒙了。一切都很好,我还没有呕吐。你们赢了。”

怀孕和做父母并不会减慢这个妈妈的速度,或者:她正在带着女儿拖着整个美国进行逐件巡回演出。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