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哪些明星真的怀孕?我们评价谣言!

时间:2021-04-25 19:01:03来源:

改天,另一则关于小报明星怀孕的指控。由于24小时名人新闻周期需要持续不断的点击诱饵,因此有时这些所谓的启示显然是虚假的……但其他时候似乎很清楚,谣言的开始至少是有道理的。仅出于娱乐目的,我们将对谣言进行评分,并提供关于可能实际怀孕的有根据的猜测!

罗斯·伯恩

据报道,Neighbors 2星已怀有男友Bobby Cannavale;那将是她的第一个孩子,尽管Cannevale的婚前有一个20岁的儿子。考虑到从不同角度拍摄的多张图片似乎暗示着婴儿撞伤,而伯恩以前曾经完全平坦的腹部,这似乎是很合理的!可能性:A

卡梅隆·迪亚兹

这位43岁的超级巨星在约会仅七个月后便与本吉·马登(Benji Madden)结婚,现在有传闻说这对夫妇期待双胞胎!鉴于有传言称迪亚兹患有IVF,双胞胎部分似乎是合理的,而且我们也知道麦登本人是双胞胎。但是这位明星公开谈论了不要孩子。就是说,她在旋风中结婚,有时真爱使人做令人惊讶的事情。这是我们会很兴奋地关注的谣言,但是现在说出来还为时过早。可能性:C

凯特·米德尔顿

显然,全世界都喜欢看皇室。多年来,关于他们是否期望的猜测一直在流传—在那段时间他们俩真正怀孕了。这次,新闻是公爵夫人第三次怀孕,正好是在生下女儿四个月之后。她曾公开表示她希望有更多的孩子...但是我们的直觉告诉我们这还为时过早。可能性:B-

珍妮弗·安妮斯顿

小报喜欢猜测的另一位明星是安妮斯顿。这次,谣言不是她怀孕了,而是她正在通过收养的方式与丈夫贾斯汀·塞鲁克斯(Justin Theroux)怀孕。只是没有足够的消息表明这有什么真正的意义,而这位46岁的新星太容易成为虚构故事的目标。可能性:C-

您如何看待这些谣言?

订阅我们的妊娠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岁双胞胎男孩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