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宝贝罗伊出路!亚历克西斯·布莱德怀孕了

时间:2021-04-25 18:01:16来源:

最初有传闻说,期待已久的吉尔莫女孩团聚即将到Netflix。现在,我们得到了绝密的报道,该节目的明星,Alexis Bledel(又名Rory Gilmore)和丈夫Vincent Kartheiser(《狂人》的作者)将成为父母!

据Celebuzz的消息人士称,据说这对超级私人夫妇正在月球上围着婴儿,但目前正试图将布莱德的怀孕状况保持在较低的水平。尽管如此,这并没有阻止祝福者在他的国家地理频道电影《圣徒与陌生人》的洛杉矶首映中恭喜Kartheiser。

消息人士说:“他正在努力保持安静,但他对此消息感到非常高兴。”

我们真的非常希望Bledel和Kartheiser尽快确认怀孕报告!这对二人–三年前在疯人乐队的集会上相识,当时布莱德(Bledel)扮演一个不快乐的家庭主妇,她诱使Kartheiser的种子般的皮特·坎贝尔(Pete Campbell)进行了一系列的eps –于2014年8月在加利福尼亚的一次私人仪式上结了婚,并一直在他们的个人生活上一直非常安静。

然而,Kartheiser的Mad Men posse毫无问题地代表这对夫妇说话。乔恩·哈姆(Jon Hamm)当时说:“我是那个联盟的支持者。”“老实说,这是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疯狂男人》的创作者马修·韦纳(Matthew Weiner)补充道。“他们都很扎实,有责任心和牢固的家庭联系。”

恭喜,你们两个!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见小宝贝!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