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曼·香珀特(Iman Shumpert)助攻:NBA之星在家中救了他的宝贝女儿!

时间:2021-04-25 19:01:16来源:

他射击,他如此得分!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得分手和控球后卫伊曼·香珀特(Iman Shumpert)周三将自己的女儿带回家,甚至用一副耳机绑住了脐带!

“ 12月16日上午6:42,在我们的浴室里,朱妮决定让她第一次呼吸这个世界。她出来给每个人一个惊喜!直到我感觉到她的头时,我才知道自己正在工作……我的未婚夫扮演博士,花了两下十次推数,她裸露地进入了这个世界!”香珀特的未婚夫蒂亚娜·泰勒(Teyana Taylor)在Instagram上写道,为婴儿的第一张照片加上了字幕。

有关:第一眼:名人宝贝揭晓!

泰勒直到1月中旬才到期,他继续详细介绍了这位新爸爸如何在救护车到来之前用一副红色的耳机绑住电线,并分享了一个关于女儿的甜蜜讯息:“她把圣诞节吹走了!我们的家人很完整。她的蓝图将无与伦比。小伊曼·塔伊拉·香珀特妈妈(Iman Tayla Shumpert Jr.)爸爸救了你。”

今天,轮到香珀特通过Instagram介绍他的新女婴了。“我们已经成功地建立了自己的家庭!”尚珀特为他贴着泰勒和他的新同名人物的照片贴上了可爱的照片。“ 2015年以盛大的结局闭幕!我们美丽的女儿终于来了,和她美丽的母亲(我的未婚夫!!!)在一起做得很好。这绝对是我一生中记录的最好的帮助。直到我终于看到她的头发,我们的确感到恐惧。然后恐惧消失了,我有点知道该怎么办!我们的浴室永远是神圣的磅!人们总是告诉我,没有比父权更大的天赋了,我终于明白了这种感觉。我不是很自豪地说我为长子哭了无尽的喜悦之泪。”

大约一周前,香珀特向泰勒(Taylor)发表了感性的信息,以及一张惊人的照片,他举起了怀孕的美丽。“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抱过一个女人。我从来没有这么欣赏过关于一个人的一切。随着我们共同成长,您对我的了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你永远改变了我的生活。您已经把房子变成了家。您承载了下一代。而且您向我证明了爱是真实的和真诚的。”

多么令人爱的家庭。婴儿已经三岁了,在这里祝他们继续幸福!

有关:2016年应交哪些明星?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