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塞思·迈耶斯(Seth Meyers)和妻子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4-25 19:01:15来源:

他已经习惯了所有深夜工作,这是一件好事。

因为经过几天的猜测,脱口秀主持人塞思·迈耶斯(Seth Meyers)和妻子阿列克谢·阿什(Alexi Ashe)的代表已经证实,他们的确在期待自己的第一个孩子。

如此令人兴奋!

有关:名人怀孕公告:明星如何分享新闻

据《美国周刊》报道,这对夫妇于上周在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的一次联欢晚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一位消息人士说:“这对夫妇在活动中与朋友和演员分享了令人振奋的消息。”“每个人都来祝贺这对夫妇并给予他们拥抱。塞思(Seth)和阿列克西(Alexi)正在为他们的婴儿的新闻大喜过望!”

约会了五年并在婚礼前几个月才订婚的梅耶斯(Meyers)和艾许(Ashe)于2013年9月在玛莎葡萄园岛上结了婚。参加这项星光熠熠的活动的是Meyers前星期六晚间直播联合主演Jason Sudeikis和Olivia Wilde。克里斯汀·威格(Kristen Wiig),罗斯·布瑞恩(Rose Bryne),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艾米·波勒(Amy Poehler),吉米·法伦(Jimmy Fallon),洛恩·迈克尔斯(Lorne Michaels)和威尔·福尔特(Will Forte),据说他们举杯欢呼,如果不恰当的话,敬酒。

这将是人权律师阿什(Ashe)和现年41岁的滑稽人物的第一个孩子-尽管他们已经是他们的狗飞盘(Frisbee)的父母。尽管他们还没有宣布婴儿的出生日期以及男孩还是女孩,但我们还是觉得这个孩子会傻笑。

迈耶斯说:“我的妻子比我更愚蠢,这使我大笑。”“我也让她笑。但是我也让她不要笑,那是我知道该退休的时候了。”

祝贺塞思和亚历克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