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家庭分娩与医院分娩一样,对于低风险妊娠也同样安全

时间:2021-04-25 19:01:12来源:

加拿大的一项新的大型研究发现,对于低风险怀孕,家庭分娩不会增加发生并发症的风险。

在这项发表在《加拿大医学会杂志》上的研究中,研究人员比较了初产妈妈和以前分娩的妈妈中的11493例家庭出生和医院出生的同等数量。然后,在接下来的三年中,他们研究了死产,新生儿死亡和严重并发症的风险。

计划生育的参与者中只有8%由助产士照料,需要紧急医疗干预,而没有问题的占75%。同时,计划在医院分娩的妇女中有97%这样做了。 1.7%的人需要紧急护理。对于在医院外分娩的母亲,死产或新生儿死亡的发生率是每1000胎1.15。对于住院分娩者,则略低:每1000胎0.94。

研究作者艾琳·赫顿(Eileen Hutton)博士解释说:“打算在安大略省与助产士在家分娩的妇女中,死产,新生儿死亡或严重新生儿发病的风险很低,与选择医院出生的助产士没有什么不同。”

研究人员还发现,在医院分娩的妇女更有可能接受剖腹产等干预措施。“与计划在医院分娩的妇女相比,计划在家分娩的妇女接受较少的产科干预措施,更有可能自发进行阴道分娩,并且更有可能在分娩后的第3天和第10天进行纯母乳喂养。”研究作者说。

必须指出的是,加拿大和美国的家庭生育标准有所不同。例如,助产士的资格因州而异。因此,这项研究并不一定表明此处有低风险妊娠的妇女应考虑放弃医院分娩。实际上,据美国妇产科学院称,计划的家庭分娩与医院分娩相比,新生儿死亡的风险增加了2到3倍。

有关:成功出生的9个秘诀

ACOG认为医院是最安全的分娩地点。但它说,它尊重妇女随心所欲生育的权利,并敦促任何考虑在家分娩的人提前计划,以便有资格的助产士在场,并且快速有效地获得急诊护理。

您会考虑在家分娩吗?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