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拉·米歇尔·盖拉(Sarah Michelle Gellar)并不担心她的孩子是否因为虚拟学习而在数学和阅读方面落后于他人:“灵活是一种可以更好地为他们服务的生活技能”

时间:2021-04-25 21:01:06来源:

莎拉·米歇尔·盖拉(Sarah Michelle Gellar)可能扮演过最标志性的角色之一,让我在电视史上增添了最酷的角色,吸血鬼杀手巴菲(Buffy the Vampire Slayer),但要给她的两个孩子留下深刻的印象,即11岁的夏洛特·格蕾丝(Charlotte Grace),洛基·詹姆斯(Rocky James) ,8。

盖拉说:“在我的房子里,我从不酷,就像我所做的任何事都没有给我的孩子留下深刻的印象。”“事实上,就在今天早上,我的儿子正在上二年级电话,他们在玩疯子,他们必须填补的疯子之一是'给一位女明星起名。'其中一个小孩大声喊道:“罗基的妈妈!”而我的儿子则说:“不,不,不是那样!”,就像尴尬一样。

幸运的是,这位纽约市本地人说,她将Travelocity漫游侏儒带到了家中,同时与在线旅行社合作,于11月24日举行了免费的Zoom烹饪演示,从而获得了一些“凉爽点”。著名的侏儒出现在CBS的《惊人的种族》中,一场演出是吉拉(Garlar),她的丈夫弗雷迪·普林兹(Freddie Prinze Jr.)和他们的孩子们所钟爱。“我告诉我的孩子们,万一精灵被隔离了,Travelocity gnome来拜访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好,他会告诉圣诞老人,然后明年我们就可以进行一次大型旅行,”烹饪和生活方式公司Foodstirs。

尽管过去是庆祝活动的典型方式,但由于大流行,旅行不会成为今年家庭感恩节计划的一部分。这与许多美国人的观点相符-最近的Travelocity调查发现,有60%的人说他们今年不会去见朋友和家人。五分之一的人说他们正在计划虚拟节日庆祝活动。着名的父母正在改变他们的感恩节计划,包括观看虚拟梅西百货的感恩节大游行,通过FaceTime与亲人联系,以及与他们的孩子做饭,他们通常会帮助购物和准备食物,特别是在制作土豆泥土豆。盖拉开玩笑说:“没有人想把土豆泥捣碎,所以,毫无疑问,这就是生育孩子的全部要点,以确保他们可以在土豆上做工。”

但是要转移到更严肃的字眼上,吉拉尔并没有掩盖一年中的挑战,其中包括协助她的孩子进行虚拟学习。他们是如何度过的?“通过同情和理解,没有关于如何执行此操作的手册。我们都不是完美的。”她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力所能及的,并且了解到也许数学或阅读与我们其他孩子在这个确切点上并不相同,但是他们的独立性以及他们的适应能力和灵活性是一种生活技能,为他们提供的服务甚至比他们在其中一些课程中要学到的更好。”

而且她一直在确保感恩节和永远向孩子们表达感激之情。“我首先和孩子们谈论了一个事实,首先,我们每天都要感恩,今年肯定会有所不同,”吉拉尔说。“但是没有什么可以说的,只要这种疫苗可以安全地再次旅行,当这种疫苗出来时,我们就不会在2月或3月感恩节了,我计划做一个大的感恩节。”

她想将这种情感带入虚拟烹饪演示中,在那里她将制作“假日安全馅料松饼”,该材料可以在她的食谱“用食物搅拌有趣”中找到。吉拉尔说:“即使不是必须要吃饭或度假,也不是要其中的任何一个,我们仍然会有同样的感恩节感,”吉拉尔说。“这是一种很棒的方式,当人们现在都与朋友,家人和生活失去联系时,人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与他人建立联系。”

虚拟活动(美国太平洋标准时间下午3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6点)是免费的,并且对前1,000名Zoom参与者开放。此处有更多详细信息。

Anna Halkidis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