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可以帮助您保持年轻吗?

时间:2021-04-25 20:01:11来源:

关于“准怀孕”的说法已经很多了,这些准妈妈即将在整个身体上穿着,从发亮的头发到结实的指甲再到漂亮的皮肤,甚至在他们的脚步上都充满了兴奋。

现在,有新的证据表明,怀孕实际上可以使女性保持年轻状态,而不仅仅是那些化妆品。事实证明,怀孕实际上会对期待妈妈的身体组织产生青春似的效果!

发表在《生育与不育》杂志上的新研究表明,怀孕可以帮助女性修复体内受损的组织,随着年龄的增长,这对人们来说是更大的挑战。显然,婴儿和准妈妈之间的血液共享有助于这种更快的组织再生。

MRI扫描显示,已移植到既怀孕又没有怀孕的小鼠组中的肝脏部分存在差异。这项研究是在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哈达萨医学院完成的,该研究表明,幼鼠很快使组织再生,而老年鼠则需要更长的时间。但是,当一只年纪较大的小鼠怀孕时,她的肝脏组织再生速度是其他情况下的两倍以上。该论文称它为怀孕的“恢复活力”。

期望妈妈在自己的身体表现惊人的壮举中感到自己像超级英雄的另一个原因!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