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汽车安全座椅可以挽救宝宝的生命(而不是您的思维方式)

时间:2021-04-25 20:01:09来源:

我们倾向于在怀孕时收集各种东西,为婴儿做准备。但是,尽管大多数装备可以在婴儿来临后等待几周或更长时间,但在怀孕期间,绝对重要的一件事是:汽车座椅。没有它,你不能从医院回家!

现在,有一个新进入市场的公司提供了一种独一无二的技术,旨在保护婴儿免于被留在热车中的危险后果。

有关:您永远不会忘记孩子在车上,对不对?

Evenflo Advanced SensorSafe Embrace婴儿汽车安全座椅使用无线接收器插入汽车,并与婴儿周围的胸夹同步。如果汽车已关闭且该固定夹仍处于扣紧状态,则会发出警报,以引起驾驶员的注意。它可以在2008年或之后生产的任何汽车中使用。该汽车座椅的一个版本一直是沃尔玛最畅销的产品,现在可在walmart.com上以不到150美元的价格购买该新技术的更新产品。(汽车安全座椅将从8月中旬开始在零售商的商店中销售。)

在沃尔玛独家销售高科技汽车安全座椅只是零售业巨头提供的一系列新婴儿产品和服务之一:已经添加了新的民族品牌,并且准父母现在也可以使用沃尔玛手机创建婴儿注册表。应用程序-使其更容易注册最重要的汽车座椅。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岁双胞胎男孩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Evenflo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