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您告诉他们之前肯定会猜您怀孕的8个人

时间:2021-04-25 20:01:13来源:

无论您多么狡猾地隐藏自己的早孕,都请从我们这里拿走:总会有(总是!)会在您正式宣布重大新闻之前认识的人。在某些情况下,其中一些人甚至可能在您不认识自己之前就发出了期望!

有关:你可能怀孕的13个迹象

你的搭档

即使您在恭喜婴儿爸爸之前等待妇产科医生的确认,您的伴侣也会注意到一些有关您的新奇怪癖。随着怀孕激素的增加和血液流量的增加,性欲也可能增加。而且您的胸部会越来越大。相信我们:这不会被忽视。

你的老板

孕早期的孕吐会使您减慢速度。所以会疲劳。如果这两个因素使您在过去经常被提示时使您无法准时上班,那么您的老板很可能会怀疑情况如何。也许她看着您成为母亲的统计概率。即使您每天都能按时到办公桌上,用手捂着嘴冲向浴室也可能会让您流连忘返。

您的好友

怀孕时,即使您已经过了我们全力以赴的Jello-shots阶段,但女孩怀孕的夜晚却变得阴谋诡计。无论您是刚刚遵循TTC弃权的CDC新指南,还是有意避免饮酒来保护烤箱中的面包,BFF都会注意到您作为酒保的新身份。当其他所有人都订购霞多丽时,您的姜汁汽水会激发至少其中一个女人开始计划在她的头上淋浴。

您的牙医

粘膜在怀孕期间常常会肿胀,这就是为什么您的牙医或牙科保健员可能会先看一下牙龈出血,然后看一眼您的腹部。(膜发胀还说明了为什么自幼儿园以来第一次流鼻血。)

您坐在浴室附近的同事

您的身体正在分泌多余的液体,膀胱开始被推开,为不断增长的子宫腾出空间。当然,您的朋友坐在浴室附近会注意到您每天在她的办公桌前慢跑10次。

任何曾经怀孕的女人

您可能会以为自己的借口和解释很狡猾,但暂时不要轻拍一下。在听了几次之后,另一个妈妈会通过您的故事“我只是感冒/我在漫长的一周里大便大便/今晚感觉像个家庭主妇”看到了。不错,但是!

Reddit上的一些Rando

您是否知道孕妇在怀孕期间每分钟心律会增加约10至20次跳动?一位精明的互联网评论员做到了。当Reddit用户YoungPTone在网站上发布问题时,为什么他妻子的Fitbit为什么记录了一些奇怪的高心律活动,一个陌生人提出了自己怀孕的想法。原来是的!YoungPTone将成为爸爸!众包取胜。

你的宠物

当然,从技术上讲,他们不是人,但是您的猫科动物或犬科动物特别适应这种情况。怀孕期间的荷尔蒙变化可能使您闻起来有异味,或者它们可能天生就感觉您的伴侣对您的对待不同或您自己的行为有所不同。结果,猫和狗有时可能会开始表现出更多的保护或爱心。另外,小猫可能会注意到,膝盖上卷曲的空间要少得多。幸运的是,您的毛茸茸的朋友不会说话,所以她不会让猫从袋子里出来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