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反对怀孕歧视的更多好消息

时间:2021-04-25 21:01:03来源:

该公司史无前例的奖项是怀孕期间,汽车零部件巨头罗莎里奥·华雷斯(Rosario Juarez)虐待的结果,罗莎里奥·华雷斯(Rosario Juarez)是该公司圣地亚哥地区分支机构之一的经理。根据投诉,华雷斯的上层人士说她无法同时管理一家商店和生下一个婴儿,因此他们说服她回到了以前在商店的部分销售工作,直到她答应了。出生。儿子出生后不久,华雷斯被降职。然后,她因涉嫌错配400美元现金而被解雇。(后来,一家防止商店损失的提议在法庭上作证,说她从未怀疑妈妈有任何不当行为;相反,她认为AutoZone被不公正地作为了针对Juarez的目标。)

一个由六人组成的陪审团站在华雷斯身边,判给她数以百万计的惩罚性和补偿性赔偿。直到上周,AutoZone黄铜发誓要反击。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Spiggle律师事务所创始人汤姆·斯皮格格尔(Tom Spiggle)说,华雷斯的案子是在打击怀孕歧视方面取得的明显胜利,因为这表明陪审团关心保护工作场所的准妈妈。你怀孕了吗?你被开除了!

“无论华雷斯女士最终掏腰包,毫无疑问,这将超过一百万美元。事实仍然是,陪审团对AutoZone对怀孕的雇员所做的事情感到非常愤怒,以为标价应该是合理的超过1亿美元,是单个原告有史以来最大的判决之一,” Spiggle说。他说:“如果没有别的,这个裁决会以一个或三个感叹号表示公众对怀孕歧视的看法。雇主无疑会留意。”

尽管如此,这并不意味着怀孕歧视即将到来。对于每一个华雷斯,都有无数其他女性在工作上保持沉默。Spiggle说,一些雇主歧视准妈妈的原因有两个。他说:“首先是经典的歧视。”“令人遗憾的是,仍然普遍认为怀孕的工人不如非怀孕的工人有效。其次,许多女性在职业生涯中处于脆弱状态。许多人不了解自己的权利,带着婴儿在路上,除了阅读法律外,他们不得不做其他事情。

值得庆幸的是,法院为正在工作的妈妈们提供了一些支持。今年早些时候,最高法院在Young vs. UPS一案中裁定,除非有正当的,非歧视性的理由,否则雇主必须将怀孕雇员与非怀孕雇员一视同仁。尽管许多人将此视为妥协,但女性在工作场所可以用来保护自己也有一点影响。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职业女性礼貌的形象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