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前饮食:婴儿大脑发育的最佳食品

时间:2021-04-25 21:01:15来源:

服用产前维生素将有助于确保获得婴儿所需营养的平衡,例如叶酸和维生素B12可以形成红细胞,维生素C可以产生胶原蛋白,维生素D可以促进骨骼发育,锌可以促进大脑发育。如果您的维生素使您的胃部不适,请不要仅仅抛弃它:尝试在用餐时服用,或与您的医生讨论更换品牌的事宜。

鱼富含DHA等omega-3脂肪酸,可能会增强宝宝的脑力。哈佛医学院的一项研究显示,在妊娠中期,鱼类妇女吃得越多,婴儿在6个月大时的智力发展测验得分就越高。芝加哥罗莎琳德·富兰克林医科大学的助理教授丽莎·埃利奥特(Lisa Eliot)博士说,在脑细胞膜中发现了Omega-3,因此有很多方法可以影响脑功能。如果您不喜欢鱼,请咨询您的医生以服用鱼油补充剂。

注意汞

鱼对宝宝的大脑有益,但您确实需要采取一些预防措施。某些鱼类中的汞污染可能有害。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建议所有孕妇完全避免使用鲨鱼,方鱼,鲭鱼和箭鱼,因为它们的含量最高。一些低汞的选择:鲑鱼,cat鱼,波拉克鱼,白鱼,罗非鱼和虾。即使使用这些品种,您也应将所有鱼类的每周摄入量限制为12盎司(约两餐)。并且选择罐装的淡金枪鱼罐头,而不是罐装的白色长鳍金枪鱼,后者的汞含量更高。

蒙克水果和蔬菜

农产品含有抗氧化剂,对您的宝宝有益。“抗氧化剂可以保护婴儿的大脑组织免受损害,”营养学家为健康怀孕撰写的营养学家伊丽莎白·萨默说。选择深色产品,例如深色多叶蔬菜,木瓜,蓝莓和西红柿,以获得最大的抗氧化效果。只要记住要彻底清洗所有水果和蔬菜,即使是有外皮的水果(因为切掉会把病菌从果肉中拉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