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机密播客第10周:怀孕揭示

时间:2021-04-25 21:01:16来源:

十周后,您终于可以接受怀孕了。现在是时候开始考虑将这个词传播给您的朋友和家人了(如果您还没有的话)(如果您对Instagram进行了阳性妊娠试验,请举手)。大多数人大约在12周左右开始分享重大新闻,但是只需轻轻一按,状态更新就可以开始更快地发布。无论您选择现在还是以后说出来,随着怀孕的到来,趋势似乎都是变得大胆,大胆和富有创造力。而且,无论是Miley Cyrus模仿还是同级照片拍摄,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这都是关于一次提升您的朋友的能力,对吧?

在iTunes上订阅怀孕机密

在此处收听iTunes。在此处收听Google。

关于播客

怀孕机密是每周一次的播客,由来自Parents and Fit Pregnancy and Baby的编辑主持。每个情节都会引导听众了解怀孕每个星期的身体,情感和全方位的怪癖。这是实话实说的,女友之间的交流,这里没有难懂的医疗信息。该播客将是您最好的朋友,带您领略怀孕的真实感受(喜悦和烦恼),因此您永远不必独自经历其中的任何一次。它会让您一直笑着。所有剧集现已推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